诏安金都工业集中区:复工防疫“两手抓”

zz.fjsen.com  2020-02-18 18:01: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环海生物科技工作人员在琼胶生产车间忙碌。

东南网漳州2月18日讯(通讯员 洪雅君 李菁 邓艳清 文/图)进出检测体温、厂区消毒、设置隔离区、错峰用餐……2月18日,在诏安金都工业集中区的环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琼胶生产车间内,处理罐不停运转,工人们正分工有序地进行包装分拆等作业。

据了解,环海公司于2月10日正式复工,复工一周来,每天正按不低2吨的产能进行生产,后续将逐步释放产能,目前120名员工实行错峰报到,现已返岗约80人,主要是园区附近村庄的员工。

为支持企业复产复工,诏安县要求企业制定“一企一策”方案,研究制定本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工复产实施方案,指出“危险源”防控的关键点,实施精准防控。同时,成立由县工信局牵头,市场监督管理局、人社局、安监局等部门14名精干力量组成的企业复工现场核验小组,赴乡镇(区)全面开展企业复工现场核验工作。截至2月17日,诏安已复核同意复工企业100家,其中规模工业80家。

  • 责任编辑:卢丽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