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 龙文区发挥党员“硬核力”

zz.fjsen.com  2020-02-18 13: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以来,龙文医保系统党支部切实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统一思想认识,牢记初心使命,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省、市医保局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落深落细落实。

危急关头守土有责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龙文医保局党支部书记翁延飞立即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立足实际,第一时间摸底排查全体干部及其共同生活家属有无接触湖北籍或自湖北返乡人员、有无发烧等症状,并积极上报;落实防控医疗物资并发放给全体干部人员,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安全;并主动请缨坚守在岗带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上下左右联系守土负责

面对疫情,翁延飞同志日夜坚守,加班加点,组建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分工,做好上下左右的对接联系;参与多部门联防联控,是龙文区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组、医疗物资保障组成员;通过工作群每日召开商会,传达部署上级工作要求;组织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工作群广泛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治知识,国家和省、市防治工作重大部署,及时澄清不实谣言,全力维护社会安定稳定。

考验面前守土尽责

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龙文医保党支部书记翁延飞主动作为,紧锣密鼓做好各项疫情医疗保障工作,紧抓管理部、定点救治医院工作,确保患者不因费用影响就医,确保收治医院不因支付政策影响救治,患者放心就医、医疗机构放心救治。(陈诗悦)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