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主动靠前服务 保障渔业复工安全生产

zz.fjsen.com  2020-02-18 17: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从2月10日起,东山县已经办理出港申报手续的渔船开始陆续起航,赴渔场作业。东山县海洋与渔业部门联合渔业乡镇严格核实渔船民信息,主动靠前指导,为渔业作业安全有序复工提供有力保障。

在中国渔政35536上,由东山县海洋与渔业局、铜陵镇政府、铜陵公安派出所、铜陵镇渔业第二公司共同组成的安检队伍正在对已安检合格并经编组编队的渔船进行出海前的最后核查管控,对出海人员再次复核,督促他们要按规定做好佩戴口罩、穿戴救生衣等防护措施,叮嘱他们每天要对船员进行健康检测,如有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告,在完成所有检查后船只才能真正出海。

为维护东山县在防疫期间渔业生产正常秩序,连日来,东山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联合铜陵镇政府多措并举,全力推进、保障渔船有序复工出海生产,对申报出海生产的渔船进行安全检查,着重检查“四超两改”、船舶安全设备、编组编队生产、船舶证书和船员持证等情况,有效提升船员的防疫意识,切实保障船员们的身体健康。

据悉,2月11日以来,东山县主动服务指导渔船民做好疫情期间复工生产,陆续有36艘符合复工要求的渔船出海作业。(汤志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