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农行:主动作为,冲在抗疫第一线

zz.fjsen.com  2020-02-19 09: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长泰农行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作为,冲在抗疫第一线,靠前行动,积极彰显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长泰农行除了做好网点的日常营业运转,确保为广大群众提供不间断的金融服务,还积极融入当地抗疫志愿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党员抗疫志愿服务小分队,连日来参加当地社区组织的社区入户摸排工作,逐户走访社区居民,为居民测量体温,摸排登记住户信息,宣传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号召。同时还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派出多名党员志愿者参加当地高速出口的体温检测等志愿服务,为来往车辆人员检测体温及提供必要相应的防疫服务,切实把好防疫工作的流入关。

长泰农行还时刻牵挂着挂钩村的抗疫工作,指定专人与挂钩村——银塘办事处黎明社区就防疫工作保持密切的沟通联系,并由分管领导带队深入挂钩村送去抗疫物资,了解该村防疫工作中的困难,尽力为其提供帮助,在特殊时期与挂钩村共克时艰。该行的系列举动得到当地政府部门、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陈飞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