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公安局领导到高新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zz.fjsen.com  2020-02-19 13:25: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8日上午,漳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李仲坚到高新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奋战在防控一线的执勤人员。

在漳州南高速出口疫情防控留验站,李仲坚副书记详细了解了执勤卡点设置、检测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区域设置、警力分布等情况,听取了高新区交警大队筹备组组长陈聪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的勤务安排、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交警大队筹备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再次强调。

一是思想站位再提升。当前正值企业复工复产,车流增多,全体人员要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高度站位,严格做好检测排查工作,切实肩负起疫情防控的职责。

二是责任分工再落实。认真贯彻各级文件精神,明确工作重点,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做好过往车辆及人员信息登记,确保不落一车、不漏一人,坚决把好“第一道入口关”。

三是执法流程再规范。在做好疫情防控检查、车流引导工作时,务必按照查验六个操作规程,使用文明用语,规范执勤执法。

高新区公安分局筹备组组长陈阿伟、交警大队筹备组组长陈聪斌陪同检查。

又讯,2月18日上午,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林亚安到高新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林亚安委员在交警大队筹备组负责人陪同下到漳州南高速出口疫情防控留验站,实地察看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现场,林亚安委员详细了解了勤务模式、过往车流量、民辅警防护装备佩戴等情况,对一线执勤人员连日来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决不能有任何松劲懈怠!林亚安委员勉励一线执勤人员要持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履职尽责,做好车辆查控和人员统计,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同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曾静茹)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