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榜山:防疫宣传全覆盖 防控排查无盲区

zz.fjsen.com  2020-02-19 13:43: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您好,我们是龙江居委会工作人员,请问您的姓名,您什么时候回到这里,您家中还有其他人吗?……”

2月17日晚上9点,在龙江社区,榜山镇的工作人员还在对照外来人口排查表,挨家挨户入户详细询问相关信息,并登记在册。据悉,2月17日下午3时开始,龙江居委会按照镇防指的要求,迅速开展“拉网式排查”,截止2月18日下午4时,龙江居委会入户排查已完成1000户左右(社居总户数2530户)。

为打通防控疫情阻击战最后一米,精准排查各村(社区)外来人口信息,自2020年2月17下午3:00时,榜山镇集结驻村干部、村两委、110网格员、志愿者,迅速行动起来,充分结合大数据,以科学方法、严格标准有力组织开展网格化、地毯式、拉网式、洗楼式等全覆盖排查,确保“不漏一幢、不漏一户、不漏一房、不漏一人”。工作人员对每一户都仔细询问,对排查出的辖区外来人员,及时登记造册并上报。并叮嘱居民一定注意家庭卫生及个人卫生,告知居民少出门少聚会,出门戴口罩。(叶金梅、黄晓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