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严格防护 福建乐其家俬复工忙生产

zz.fjsen.com  2020-02-19 14:55: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福建乐其家俬有限公司在严格落实对员工防护的基础上,加快生产出口家具,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2月17日,笔者在福建乐其家俬有限公司门口看到,该公司员工正排队测量体温、登记入档、双手消毒等,以及对内部车辆进出进行消毒。走进厂区内部,不少公共场所已张贴上了防疫宣传标语以及一些提醒事项。该公司还购买了消毒液、口罩等一批物资,在厂区内设置隔离留观室,确保科学有序复产。

据了解,福建乐其家俬有限公司占地50余亩,公司致力于中高档真皮休闲沙发与实木板式家具的生产和销售,产品以出口为主,销往欧洲、亚洲等地。在疫情期间,公司部分外地员工无法返厂,该公司因地制宜在当地发布招聘信息,现有工人180多人上岗,有效地解决了生产车间每条流水线员工欠缺问题。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每天可生产家具75套。  (蔡煌杰 杨志平 曾碧荣)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