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玉龙到平和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

zz.fjsen.com  2020-02-19 15:29: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2日,漳州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组长到平和县,检查指导社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毫不放松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安全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漳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琳光,县领导郭德志、曾庆丰、陈志亮、蔡立保参加检查。 

在城南社区,邵玉龙深入了解社区疫情防控的摸排工作、宣传防范、应急处置等落实情况,并对一线干部、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强调,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要坚决落实网格化防控措施,继续对小区开展地毯式监测摸排,要对住户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到“房不漏户、户不漏人”;要再接再厉、坚持到底,全覆盖压实源头防控责任,以人为本加强服务管理,严格杜绝聚集性活动,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 

在乐其家私,邵玉龙走进食堂、生产车间、展厅,详细了解企业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希望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社会义务,严格细化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工建设。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防控工作和有序复工复产的辩证统一关系,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因地因时因业因企施策,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有力支撑;要压紧压实责任,积极主动帮助、支持、服务企业,深入一线加强监督指导,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   (林泽霖)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