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并肩战“疫” 志愿同行

zz.fjsen.com  2020-02-19 16:53: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云霄县经济开发区组织人员广泛宣传发动,辖区内有40余人主动请战,包括退伍军人、返乡大学生、热心村民等,他们逆行向前,加入开发区防疫“第一线”,以昂扬斗志的精神坚守在每个需要他们的地方,为防范疫情贡献力量。

连日来,他们入户发放防疫宣传单、劝散聚集群众、值守在村路口各个检查点,他们满怀激情、干劲十足,协助村两委做好返乡人员排查、秩序维护、疫情宣传、后勤保障等工作,身影活跃在战“疫”一线的各个岗位上,充分发挥着“排查员”“宣传员”“保障员”作用。

“很荣幸,我加入志愿者队伍中,与大家一起奋战在一线,能够在别人需要的时候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愿疫情早日过去,加油!”云霄县狮山村返乡大学生罗锦玲说道。

一呼百应,共克时艰。越是危难关头,越是安危与共,携手并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云霄广大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成为防“疫”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方政鑫 谢榕)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