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快速审批 支持疫情防控物资生产

zz.fjsen.com  2020-02-19 17:46: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感谢你们加班加点,特事特办,为我们加急审批出照。我们一定会尽快投产,为开发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2月18日上午,在漳州开发区工商分局注册窗口,迦南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的陈先生拿着刚领到手的营业执照高兴地说。

为保障防疫物资供应,漳州开发区工商分局立足职能,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开辟“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绿色通道。当窗口工作人员接到企业想要转型生产“医用防护口罩”的咨询电话时,就提前介入,及时将企业经营范围变更所需材料通过QQ邮箱发送给对方,通过电话指导其用规范用语填写经营范围,并叮嘱其提交申请材料时带上公章。当企业来提交材料时,工作人员又特事特办,马上帮企业把材料修改、补充完整,让企业现场签名盖章,并当场审核通过,让企业以最快的速度领到了变更好的营业执照。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助力企业马上投入疫情防控物资生产,漳州开发区工商分局已为迦南地、方明环保等企业提供快速审批服务2件,提供与防护服、消毒水生产有关的咨询服务4件。(林淑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