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白水: 复工进行时 战“疫”不停步

zz.fjsen.com  2020-02-19 17: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同时也面临着企业陆续进入复工复产阶段,在这一特殊关键时期,防控工作面临着诸多非常复杂、艰巨的现实困难和问题,白水镇党委、政府全面部署、迅速反应,召开专题会议和培训会议,研究部署工业企业复工工作,为企业复工“织密网格、引导服务、列明清单、严格把关”,全力助力企业复工。

“我们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与企业一对一沟通对接,随时掌握生产复工情况、及时了解问题和需求,及时帮助研究解决。每天白水卫生院到企业去核实企业员工身体健康情况,确保全镇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两不误。”白水镇党委副书记洪伯达说道。

“星搭档食品(福建)有限公司复工员工46人,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严格按照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复工清单和流程,做好企业复工准备工作。有了镇政府专门的工作人员的指导,我们按期开工的信心更足,相信我们可以和员工一起顺利渡过这次疫情。”星搭档食品(福建)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发说。(苏伟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