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紫泥:市场监管抓防控保安全 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zz.fjsen.com  2020-02-19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你们员工口罩数量是多少、洗手液数量多少、测温枪数量多少?分散用餐方案是否落实、厂区消杀是否落实、健康档案是否落实……”17日,龙海市紫泥镇市场监管所的工作人员到紫泥村造船工业走廊检查指导修造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所长黄永春每到一间复工企业都会和企业负责人围绕这些问题“较真”。

据黄永春介绍,在防疫依然严峻的情况下,镇市场管理所积极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打出“线上答疑”+“线下指导”的“组合拳”,为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做好服务。以企业负责人微信群为载体,把企业复工复产必须具备的条件、必须准备的材料等制作成简单明了、易于操作的二维码,方便企业扫描下载填报。同时,在对全镇企业全面摸排的基础上,市监所主动深入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指导企业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要求复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遏制疫情蔓延。截止目前,紫泥镇市监所已组织复工检查82次,分发宣传材料1000多份。对已复工复产的企业,紫泥镇市监所还将不定时开展抽查进行“回头看”,监督企业从严从实做好防控疫情工作。(陈凯、林炳查))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