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程溪:闪耀在防控“疫”线上的“城管蓝”

zz.fjsen.com  2020-02-19 16: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龙海市程溪镇的疫情防控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的身影出现在辖区的每一个角落,一身“城管蓝”外加一顶大盖帽、一个薄薄的口罩就是他们所有的防护,他们以实际行动守护者百姓的安康,他们就是程溪的城管人。

龙海市城市管理局程溪城管中队的城管人,维护秩序有他们、拆除违建有他们、环境整治有他们,疫情来袭,同样有他们,他们个个都签下《防控疫情承诺书》,而后立足本职,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城管力量。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程溪城管中队作为基层一线执法力量,于1月28日召回全体队员,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配合镇政府及有关部门开展防疫宣传工作。1月30日根据镇政府统一部署,中队将精干力量投入县道569和山、下庄两个疫情防控宣传点,实行24小时值班轮守,加强入镇人员体温检测,严格做到每车每人必查,通过对过往人员“看证件、看体温、看车牌、问情况、登记具体信息”,防止病原携带者或潜在病原携带者通过正常交通途径进入镇区,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目前,该城管中队在防控宣传点共检查各类车辆近4600辆,测量体温7800余人(次),劝回外来车辆近200辆。(郑智聪 陈建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