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隆教:为人民群众织起疫情防护“生命网”

zz.fjsen.com  2020-02-19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龙海隆教乡全面部署疫情防控人员排查集中行动,以行政村为基本单位,以点带面,全面排查不漏一户一人,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家中是否有武汉回来的人员,最近有人去过这些地方吗?……”2月17日,隆教乡第一警务网格的工作人员到红星村开展疫情防控人员排查集中统一行动。为全力抓好源头防控,隆教乡党委政府提出“同部署、同标准、同时间、同行动”的总体要求,在开展红星村网格化集中排查行动的基础上,以点带面,组织全乡驻村工作队、派出所、市监所、村干部等人员成立排查组,对辖区内各村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排查,全面排查,确保全乡人员排查基础工作“底数清、情况明”。

同时,隆教乡各部门紧密配合,多措并举,为隆教乡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市场监督所协同城建中队对辖区农贸市场开展滚动式巡查,确保市场秩序良好运行;隆教、镇海、后石三个派出所充分发挥乡村110“2+N”队伍的作用,协助开展拉网式排查;隆教乡纪委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环卫所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林业站开展保护野生动物宣传巡查……。各部门联动凝聚合力,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全乡的人民群众织起了疫情防护的“生命网”、“安全网”和“阵地网”。(洪志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