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构筑“防疫墙” 水仙花主题宣传助力战疫

zz.fjsen.com  2020-02-20 13:15: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防控疫情的各项工作的深入和推进,与新冠肺炎病毒的“战疫”进入到关键时刻 。在漳州高新区文明办的号召下,漳州圆山水仙花发展有限公司也积极投入到防控工作宣传的战线当中,通过多种表现形式的线上宣传手段,构筑一面宣传上的“防疫墙”,倡导移风易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2月初,漳州圆山水仙花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并推出平面海报《岁寒之友 武汉加油》,投放于新媒体的各大平台之上。海报设计灵感来源于武汉市花梅花和漳州的市花水仙花同样是临冬绽放,被世人誉为“岁寒之友”。两种花共同置于同一个花瓶中,寓意同根,同样在祖国母亲的容器中孕育。以此来为武汉声援,为武汉加油,表达漳州与武汉共克时艰的决心。随后公司结合元宵节水仙花海赏花的习俗、情人节送花的习俗,陆续推出《元宵在家看花展》、《表白白衣天使》主题海报。既向市民提出“今年节日不外出、不添乱、不群聚”的倡导,又结合水仙花的特点和疫情,鼓舞市民。此外,在推出海报的同时,在公司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漳州圆山水仙花发展有限公司”“水仙文旅”发布配套文案《足不出户看花展 | 不同往昔的元宵节 今日团圆新姿态》、《来自漳州市花的“最强应援“》、《给白衣天使的一封情书》,用新闻、诗歌等不同文体,扩大移风易俗宣传效果和影响力。

除了平面海报,漳州圆山水仙花发展有限公司还制作两个H5(《防疫指南 | 返程、返岗人员必看》、《漳州水仙花海站 |防疫进行时》),作为助力移风易俗和疫情防控宣传的推手。H5紧跟疫情的防控节奏,在返程、返工高峰时期推出,包含了漳州返程交通指南和注意事项,既倡导未返工的市民继续居家不外出,又提醒即将返程、返工的市民做好个人有效防疫。H5同步了花海现场的防疫工作情况,让市民第一时间知晓水仙花公司防疫工作现况,作出行程调整。(漳州圆山水仙花发展有限公司 蔡佳鑫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