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后勤服务保障人员:他们也在战斗

zz.fjsen.com  2020-02-20 13:18: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漳州高新区疫情防控的战场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很普通,但同样在战斗,后勤工作也是疫情防控战疫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漳州市圆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高新区管委会食堂、车队、文印中心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从疫情防控开始,全员到岗到位,从宣传宣贯、返岗排查、防疫物资准备、员工防护、人员管控、消毒消杀、食品安全、工作用餐流程等方面细致分工,责任到人,他们尽己所能,为的是能让高新区一线防疫奋战者们安心工作,打好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作为圆山资产公司的总经理助理,他主要负责办公室行政管理,是“后勤的后勤”。后勤工作看似简单,但要做好不容易,在接到工作任务后,他加班加点迅速制定多达240条公司疫情防控全岗位精细化管理实施细则,具体工作落实到岗到人。

在他的日记里,有这样一段记录:

“关键时刻,再细心都不为过!今天,要处理好几件重要的事情:印发疫情防控方案、全面排查返岗人员、组织配发防疫物资、优化食堂工作用餐流程。一是印发疫情防控方案,既要认真理解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又要结合资产公司工作实际,确保防控措施详细到位。二是全面排查返岗人员,做到不漏一人……三是组织配发防疫物资,为员工上岗提供防护,确保返岗人员上岗安全防护到位……”。

“高新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从今天开始返岗工作,资产公司需要进一步细化优化工作用餐流程,既要严格执行人员不聚集的防疫要求,又能让大家吃上热饭热菜热汤,这是我们的头等大事。”他非常注重细节管理和团队协作,因为返岗用餐人员较多,他和同事们反复讨论推演,预先考虑到每个环节可能出现的情况,最终确定了可操作的统一报餐、分散用餐流程,并在实际组织过程中根据防疫工作要求和用餐人员反馈做出动态及时的调整。

他说“我们没有干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只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是啊,他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付出,又何尝不是最可爱的人!(漳州圆山新城建设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