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紫泥:为企业健康生产“把脉问诊”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zz.fjsen.com  2020-02-20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员工分餐方案你们可以更加细化,例如让同一车间的员工分时段轮批就餐,这样不仅减少了就餐人群聚集,还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生产效率……”19日,正在紫泥镇检查企业复工情况的龙海市企业及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紫泥挂钩督导组组长陈巧凤耐心细致地和企业负责人说,“现在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们必须共同把好企业复工‘验收关’,只有员工安心返厂,咱们企业才能放心生产。”

“他们也很辛苦,这么多天一直都在为企业顺利复工四处奔波,电话更是24小时保持畅通,我们有什么问题准能立马找到他们。”提起龙海市企业及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紫泥挂钩督导组,紫泥镇分管工业的领导余凤章感慨道,“在督导组和我们镇企业复工指导小组的共同配合下,辖区内的企业都能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连日来,龙海市企业及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紫泥挂钩督导组与紫泥镇复工指导小组紧密配合、协同作战,组成复工“智囊团”深入辖区内各企业“把脉问诊”,仔细查看已复工企业的卫生防护、人员检测、厂区消杀、物资储备等复工复产准备情况和防护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严格把好员工“进入关”、“管控关”、“饮食关”,切切实实把宣传培训落实到每个员工、每个岗位,确保企业在落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有力有序恢复生产,合力筑牢企业复工复产的“防疫墙”。(通讯员:陈凯)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