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隆教:支部共建助力 企业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zz.fjsen.com  2020-02-20 18: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您好,中海油LNG新增的18名返岗员工的出入证已制作完成,请到乡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取。”通知企业来领取出入证已成为隆教畲族乡驻企联络组成员何见有每天的“例行公事”。自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开展以来,隆教畲族乡机关党支部掀起支部共建平台,与LNG驻企联络组主动对接企业,靠前做好服务,截止目前已向中海油漳州LNG项目累计发放69张临时出入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面临的入住难题。

临时出入证只是隆教畲族乡党委政府为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所做的服务项目之一。为推动中海油漳州LNG项目顺利复工复产,隆教乡党委政府迅速组建针对中海油LNG项目的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专项联络小组,于1月28日开始进驻企业,对企业开展“点对点、一对一”指导服务,实现对企业防控工作的“实时监控”。同时要求乡机关党支部主动作为,积极发挥支部共建作用。乡机关党支部在与中海油港口及备勤区项目党支部及接收站项目党支部共建的基础上,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主动对接,多次深入实地了解企业情况及困难。关心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前期准备,监督企业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督促其制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其将人员管控细化落实到每个班组及外包单位,建立员工个人健康档案,帮助解决企业员工返岗居住问题,协调寻找三航项目部、兴古独栋自建房及万顺生态农庄作为集中观察点,可供集中观察65人,并要求企业设置消毒通道,开展消杀措施,切实将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督促引导企业加强对员工的宣传教育,提高员工自我防范意识和参与社会群防群控的自觉性。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海油LNG项目现有88名员工顺利返回岗位,已申请于2月21日复工,逐步迈入复工的正常轨道。(洪志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