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程溪农场:党建引领 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zz.fjsen.com  2020-02-20 18: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面对疫情,程溪农场金川景观艺术有限公司和佳联化工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第一时间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给辖区广大企业树好榜样。

为有效控制疫情,防止企业工人由于复工复产人员聚集造成交叉感染。连日来,金川、佳联联合党支部双管齐下,一方面认真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配足口罩等防护用品、设置隔离室及观察室、落实防疫消毒措施。对所属员工共100人(其中金川景观69人、佳联化工31人)进行全面排查。同时,对复工后召回的45名员工共进行全面的健康检查,完善“一人一档案”,做好日报制度,并落实员工每日体温监测登记、就餐分餐制等防控措施,多措并举,织密防控网;另一方面企业还结合市场需求和自身实际,逐步恢复产能,力保企业生产、防疫两不误。

同时,两家企业也纷纷响应政府号召,为抗击疫情伸出了友爱之手,积极向农场捐赠额温枪、一次性口罩等应急防控物资和自热盒饭、矿泉水、方便面等,为一线防疫干部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助力农场疫情防控工作稳定开展。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疫情当前,程溪农场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责任和担当践行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非公企业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林燕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