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环卫党员先锋队 防疫一线的“硬核担当”

zz.fjsen.com  2020-02-20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报名。”“我也是党员,我也报名”……在得知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准备组建环卫党员先锋队的消息后,西埔环卫所、铜陵环卫所、环卫处的党员干部们迅速响应号召,纷纷报名。

连日来,县城管局环卫党员先锋队的队员们奋战在环卫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党的红旗安定着一线环卫工人们的心。先锋队员们对西埔、铜陵两个主城区所有街头巷尾乱丢弃的口罩进行不间断突击巡查,敦促环卫工人进行统一收集、无害化处理。同时,加强对公厕、果皮箱、卫生桶、垃圾中转站及公共场所周边消杀情况的巡查。这支一线的硬核力量,用实际行动展现着共产党员的担当。

“不放过每一个废弃口罩,要罩单全收。”铜陵环卫所所长对所里的党员干部说。2月10日以来,他和所里的党员干部们,冒着严寒的天气,在铜陵城区主路面上进行巡查,不放过每一个废弃口罩。

“要落实好环卫工人戴口罩及手套上岗、定时测量体温,关心和爱护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守好疫情防控环卫线”。环卫处主任吴顺添和环卫处的党员干部们,积极开展多方位、立体式的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分发和张贴宣传通告。目前,东山城管局已累计印发宣传资料1022张,张贴通告95份,出动流动宣传车121次。

路面巡查有他们的身影,公共场所消杀有他们的身影,疫情防控宣传也有他们的身影……环卫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奉献与付出坚守一线。(曾利娜)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