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心系武汉 4吨鲍鱼千里驰援

zz.fjsen.com  2020-02-20 17: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东山县发起对武汉疫区医院点对点帮扶的海鲜捐赠支援活动,得到大家积极响应。昨天,又有一批鲍鱼物资从东山出发运往武汉疫区医院。

此次“心系武汉·鲍团取暖”捐赠鲍鱼活动由将近500多家企业、义工协会以及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第一批募集了总重8040斤(4吨)价值近60万的漂烫活冻鲍鱼,这批鲍鱼在完成装车后由两位东山义工协会的志愿者司机护送,一路驰援湖北,直达武汉各家医院。

负责同武汉方面对接的林鹏远说,这批捐赠的鲍鱼,将送往湖北省的武汉市第一医院、武汉市人民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中山医院等几家单位。

从一开始的小打小闹到许多人得知后的纷纷参与,队伍不断壮大,大家收集到的不仅仅是爱心,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东山鲍鱼界同东山义工协会的人员们开足马力,全力以赴,整理统计各项数据、多次共同座谈讨论、强化培训志愿司机的防控知识等等,虽然十分疲惫,但是都依旧对完成这次捐赠充满信心。

东山义工协会志愿者、司机林元东提到,虽然路途遥远有点担心,但是为了五百多位爱心人士的心愿,一定会勇敢地将物资送到疫区。

一个人、几个人、几十人、几百人,点滴的爱心汇聚成了洪流,蕴含着无穷的力量。(汤志超 林晓红 王东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