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景山街道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zz.fjsen.com  2020-02-20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9日晚以来,龙文区景山街道第一时间响应上级统筹做好疫情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与有序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全体一线防疫人员以实际行动凝聚成“景山温度”,坚守“防病毒不防人”理念,有条不紊,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一是科学防控,全面打通公共通道。组织各社区志愿者、网格员们迅速到点到位,开展硬隔离路障撤除工作,截至2月20日上午12点,全面拆除各社区硬隔离路障108个,谢绝来访告示牌129个,并悬挂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齐抓的宣传横幅31条。

二是精准防控,细化社区人员管理。严格落实外来人员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对14天内没有重点疫区旅居史、接触史,且在本区域内有住房或系稳定租户(含新租户)的,在对其进行必要的体温检测后,未发现异常症状的,不限制进出次数和人数。现保留体温检测点47个,登记外来出租2万余户。

三是分类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复工协调组继续深入辖区企业开展防控指导,落实企业健康管理责任主体机制,要求企业严格做好进出厂人员及车辆登记、厂房消杀登记,建立健全企业员工健康管理档案,鼓励企业招收本地员工以满足临时员工需要。截止目前,共收到企业复工申请37家,实地核实37家,已复工29家;已开工企业到岗员工总数276人,其中省外员工13人,来自湖北温州重点疫区员工0人,省内员工263人,根据企业申请和员工健康状况,开具辖区企业工作人员通勤证35张。督促企业做好防护物资储备35家,已复工企业共招收本市员工 253人,有效分解企业员工租赁流。(陈诗悦)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