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提质增效 龙文景山街道全力应对疫情大考

zz.fjsen.com  2020-02-20 10: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龙文区景山街道在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以“两个全面取消、一个动态管理”,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科学提质增效一线防疫工作。

一是全面取消社区下半夜管制(10点至次日6点)。针对前段时间,西坑、檀香、丽景、樟山等部分社区群众自发实施下半夜管制的情况,我街道全面取消下半夜管制,保留社区进出口卡点24小时值守。

二是全面取消小区人员外出的次数和人数限制。各社区根据《进出居民小区(村)人员管理流程图》,在小区出入口设置体温监测点43个,保留值班人员286人,在严格做好人员登记管理的基础上不限制小区人员外出的次数和人数,进一步减少疫情对群众的生产生活影响。

三是精准做好复工企业员工上下班动态管理。进一步细化街道与企业的对接协同机制,压紧压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针对三种员工住宿情况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即员工在企业内住宿的,督促企业按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管理;员工在企业外工业园区集中住宿的,督促企业进行集中管理;员工在企业外租房的,由企业统一向街道申请,街道根据员工健康等情况,开具员工通勤证,要求各社区依据政府部门开具的员工通勤证和身份证,在检查没问题的情况下可予以通行。(陈诗悦)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