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防疫两不误 | 水仙花海排涝引水渠施工

zz.fjsen.com  2020-02-21 12:04: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当前,新冠肺炎病毒正处于防控的关键时期,企业的复工复产与防疫工作并行。漳州圆山水仙花发展公司双管齐下,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 2月20日,漳州水仙花海排涝引水渠开始复工。

今年的梅雨季节即将到来,为了保证花田各渠道在雨季能够有效引水排涝,防止雨水成涝影响水仙花生长繁育,漳州圆山水仙花发展有限公司早谋划早部署,对水仙花田进行排涝引水渠施工,引水渠总计约1500米。现场督导施工与防疫两手抓,确保工作人员做好个人卫生防疫措施。此外,防虫除草也将是随后数月的工作重点,有效的防虫除草才能确保水仙花种的回收和后续备耕工作。督导人员走入花海,对花海草皮进行现场勘测,确认除草范围和防虫措施。

另一方面,为加快恢复市民的生活秩序,响应中央和省委关于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水仙花海广场将陆续取消闭园措施。花海广场、观光长廊等道路上设置的硬隔离已全部撤除,各个入口的路障、警戒线已回收,水仙花海即将有序恢复开放。工作人员在公园各处粘贴游园通知,并配合安保人员及时提醒游客,入园需遵守防疫相关规定,严禁在园区内开展聚集性活动,并确保佩戴口罩,花海现场每日将会继续日常消毒工作。(蔡佳鑫)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