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召开“两违”综合治理工作会

zz.fjsen.com  2020-02-21 12:08: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0日上午,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林琰标主持召开“两违”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会上传递一个鲜明的信号,将打响“两违”春季攻坚战整治号角。

会议组织学习了《福建省违法建设处置若干规定》及《漳州市“两违”综合治理网格化管理指导意见》两份文件并通报了春节及疫情防控期间的10起“两违”案件调查情况。

林琰标委员传达了苏书记的指示要求,并宣布10起“两违”案件处置决定,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态度坚决拆到位。动真碰硬,对顶风抢建的行为保持“零容忍”态度,坚决打消个别群众违法建设侥幸心理。

二、举一反三查到位。结合“两违”春季攻坚战行动,化解一批“两违”积案。彻底清查类似问题并按程序处置,确保不留死角。

三、落实责任管到位。强化履职担当,织密“两违”网格化管控“两张网”,集中力量,奋力攻坚,坚决打赢节后“两违”整治第一战。

沈松辉副书记强调将加强纪律监督,严肃问责在“两违”整治中查处不力、不作为、慢作为的行为。

会后,区“两违”办与相关单位负责人签订了责任状。

区纪工委沈松辉副书记、行政执法局、自然资源局、综合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两镇一办分管领导及相关村主干参加会议。(漳州高新区行政执法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