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战疫情 诏安青年英才协会勇担当

zz.fjsen.com  2020-02-21 18:00: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现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防控物资极其紧缺,我倡议发挥协会成员的资源优势为他们想想办法,筹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给一线工作人员。”近日,诏安县青年英才协会在会长沈继东的带动下,自发组织广大会员为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捐献爱心,共同抗疫。

“得知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物资紧缺后,我第一时间召开县青年英才协会会员网上会议,号召大家行动起来。”沈继东说,他率先垂范捐助资金1万元和价值35120元的物资,其他会员也纷纷捐款捐物,总价值为人民币90040元。

网上会议结束后,协会每位会员利用自身的人脉,迅速联络各个物资供应商,采购急需防控物资。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他们仍然筹措到了隔离服100套、防护服30套、护目镜3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1.2万个,并将这笔物资全数捐赠给诏安县红十字会。

第一批捐赠物资到位后,诏安县青年英才协会会员们没有停下助力疫情防控的脚步。他们一起走访慰问了国道汾水关查验点、溪南高速服务区查验点、官陂高速服务区查验点、铁炉港查验站、诏安东高速收费站查验点和诏安动车站等基层防控一线的人员,送去了八仙金花黑茶、八仙茶素饼、牛奶、面包、板蓝根冲剂、金银花凉茶等生活物资,带去诏安青年企业家们的关心和鼓舞,坚定了他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沈陈巍 )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