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海澄:49家规模以上企业复工率100%

zz.fjsen.com  2020-02-21 16: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1日,在龙海海澄镇罗坑村,安利达工贸有限公司6万平米生产车间内,7条自动生产线加足马力、火力全开,一线员工面戴口罩,正在赶制一批出口欧美的米、粉制品订单。

据悉,安利达工贸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自2月13号开始,逐步恢复生产,目前本地员工已悉数返岗,生产基本正常,日产量能达到20顿。

“面对已排满全年的出口订单,企业二期扩产项目即将在3月份试投产,我们对实现开门红很有信心。”该公司总经理黄秋静告诉笔者,镇工业办和村两委多次上门主动帮助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协助解决复工难题,为企业顺利复产保驾护航。

“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用工困难、物流运输、资金保障等方面困难,我们工业办主动盯上靠上跟上,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从而确保复工、防疫两不误。”海澄镇工业办副主任林少毅说。

据了解,为帮助企业抗疫情、保运行。海澄镇实施411工作专班制度,提供“点对点”“门对门”“一对一”“一条龙”服务,在深入复工企业提供业务指导的同时,现场梳理企业难题,进行精准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人员紧缺、交通运输、防疫物资筹备等问题,多途径架起企业与政府的“连心桥”。截至目前,海澄镇已复工规模以上企业49家,复工达率100%。(洪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