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白水:疫情防控不放松 便民服务不“打烊”

zz.fjsen.com  2020-02-21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公司那边有急事,开不出证明来就没法去上班,就要耽误事了!”在厦门上班的白水村村民陈某有些着急。

“现在你直接在你们村委会疫情防控值班点就可以开证明。”向白水镇便民服务大厅咨询后,陈某喜出望外,连忙来到村委会,经过村委会工作人员的信息审核,不一会,陈某的外出证明开具书就开好了。办完后陈勇斌直竖大拇指,“真是太便捷了!”

疫情防控期间,如何满足群众日常办事需求,同时减少人员聚集?白水镇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有话说,“疫情防控一刻不放松,便民服务也一刻不歇工,我们不断创新手段,推出便民措施,坚决做到窗口服务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当好群众的“服务员”,为群众代办政务审批事务。疫情防控期间,白水镇便民服务中心对群众急需办理的业务进行了详细梳理,专门印发了明白纸,在各代办点发放宣传。各村“疫情防控值班员”变身“群众事务代办服务员”,在严峻的疫情防控斗争中传递出民生温度。

“喂?您好!这里是白水镇便民服务中心,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连日来,这是在镇便民服务中心出现最多的一段话。便民服务中心建立了政务服务咨询、办理及时响应机制,落实专人第一时间统计、跟踪和处理各类线上服务问题,对反映的各类问题积极协调处理并反馈,确保疫情期间各类业务问题处置及时。

阻断疫情传播,保证服务不下线。下一步,白水镇将继续积极作为,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日常工作稳定运行,继续为辖区居民提供便利服务。(苏伟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