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疫情防控、经济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两推进”

zz.fjsen.com  2020-02-21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1日上午,东山县召开应对疫情研究部署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在全省、全市视频会议部署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的讲话精神,听取了近阶段东山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就疫情防控期间东山县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东山县上下全力奋战,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决策部署上来,绷紧弦不能松,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两推进”,努力实现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就做好下一阶段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强调,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要位置,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严格做到“十个不放松”,继续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围绕做好“六稳”工作,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科学、合理、精准支持企业分类分批复工复产,深化县、镇领导挂钩服务工业项目机制,让每个企业的复工复产得到真正落实;要注重统筹协调,做好群众的健康跟踪管理工作,指导群众加强健康防护,让全县人民的生产生活和经济工作尽快恢复常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