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港东山5000吨级对台客货码头全面复工复产

zz.fjsen.com  2020-02-21 17: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连日来,省重点项目厦门港东山5000吨级对台客货码头项目指挥部周密部署,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员工分批、分时段有序复工。

厦门港东山5000吨级对台客货码头工程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新建5000吨级对台客货泊位1个,项目总投资为24325.77万元。设计年通过能力货13万吨、客26万人次、车12.8万辆次,建设工期为36个月,计划2020年12月底完工。

据了解,该项目大部分技术人员都是来自广州、贵州等外省,为让员工返岗,做好项目复工复产工作,项目指挥部科学合理安排员工分批次返岗,采取“点对点、一站式”输送方式,落实防护措施,组织专业运输车辆运送员工返岗。

为确保返岗员工健康管理,县交通运输局严格按照县防控指挥部的规定要求,选派专人定点服务指导,协调办理返岗员工进岛相关手续,指导返岗员工做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以及防护物资,保障项目一线人员口罩等防护用品的需求,确保疫情期间防控物资得到有效保障。 (苗禹 许伯殷 林晓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