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陈城镇:落实防疫“十个必须” 规模工业企业全部复工

zz.fjsen.com  2020-02-21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记者在东山县陈城镇澳角村海源水产公司看到,所有进入厂区的人员全部测量体温、做好登记,生产车间内的工人全部佩戴口罩,来自美国的扁蟹加工订单正在全力生产中,各项复工生产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按照上级关于复工生产的统一部署,陈城镇坚决贯彻落实“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厂施策”要求,加大帮扶力度,突出规模工业,带动“小”“微”企业,全力协助企业复工复产。复工前,通过走访11家规模工业企业和14家限上零售企业,积极宣传复工政策,协调解决企业复工遇到的防控物资紧缺等问题,为企业解决口罩17100个、体温枪9把、消毒物品5批次。复工后,督促企业做好防疫“十个必须”,针对部分企业复工原材料不足、运输车辆往来困难等问题,帮助企业联系外地原材料,协助办理工贸企业生产物资通行证,对重要外来运输车辆派人跟踪对接,全力保障复工生产顺利进行。

截至目前,陈城镇11家规模工业企业已全部复工生产,复工人数达450余人,各项工贸生产稳步发展。(林翰玲 陈建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