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康美镇:6S管理“战疫情” 让复工防疫有章可循

zz.fjsen.com  2020-02-21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当前,为保障安全复工复产,各家企业创新举措,各显神通。位于东山县康美镇的东山县鑫鸿泰食品有限公司便是战“疫”大军的一员,公司将企业6S管理模式运用到疫情防控中,让防疫措施有章可循。

近日,记者来到鑫鸿泰食品,看到公司设置了多个进口,但不管是哪种进出方式,都要接受一样的入厂仪式,就是戴着口罩上报个人信息,并由安保人员测量体温和进行手部消毒及口罩更换。这个“入厂仪式”便是6S管理模式中的重要一环。企业负责人介绍,6S管理模式即整理情绪,重视但不恐慌;强化疫情管控措施;清扫车间、办公区域,保持环境卫生;清洁个人卫生;提高员工防范意识和素养;安全渡过难关。目前,企业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已经根据实际情况更新了几个版本。

据悉,鑫鸿泰食品于2月16日复工,公司在为员工做好防疫保障的前提下,让员工安心投入到生产工作中,实现防疫复产“两手抓”。(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