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召开垃圾分类工作部署会

zz.fjsen.com  2020-02-22 11:59: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0日上午,漳州高新区垃圾分类办公室召开垃圾分类工作分析会。区党工委委员、垃圾分类小组副组长林琰标表示要补足硬件设施,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将垃圾分类落实到居民生活中,携手建设绿色、和谐的家园。

会上,就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分析,交流论证提出解决的方案。

林琰标表示,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垃圾排放量与日俱增,对环境的压力越来越大,居民每天都在制造新的生活垃圾。开展垃圾分类活动,不仅可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还能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全面推广垃圾分类,将垃圾分类落实到居民生活中,是建设绿色、和谐、美丽的重要举措。

他强调,今年的主要任务就是要补足配套设施,配齐垃圾屋和垃圾桶,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同时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力度,配合两镇、一办的家园清洁活动,进村入户、进厂入校,多渠道开展宣传,增强群众垃圾分类意识,最大限度地减少垃圾的产生、减轻环境的污染,积极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行动者,共同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为创造高新区美好明天奉献一份力量。

高新区垃分办主任、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李承福和区垃分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刘志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