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省重点项目玻璃制品及电子玻璃加工项目复工

zz.fjsen.com  2020-02-22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随着第一批人员进入东山县康美镇城垵项目工地,旗滨银镜、铝镜等玻璃制品及电子玻璃加工项目复工。县委副书记洪维椿前往项目工地看望慰问第一批返回复工人员,并对项目严格防控提出具体要求。

旗滨银镜、铝镜等玻璃制品及电子玻璃加工项目是省重点项目,于2019年6月25日正式开工,用地105亩,总投资4亿元,先期投资2亿元,预计投产后年纳税额2000万元,对完善东山玻璃产业链条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为使项目年内顺利建成投产,2月9日,在看到福建省出台的21条措施后,旗滨玻璃项目领导小组主动联系项目方,宣传复工和防疫政策,经过多方协调,在旗滨玻璃项目领导小组和康美镇的共同努力下,第一批人员2月16日得以顺利进入项目工地。

项目方在来东山前就已经提前成立公司防控领导小组,做好项目防控工作实施方案,严格按照各级防控部门开复工要求制定防控措施,掌握员工健康状况,了解员工节假日期间出行和集会情况。来到东山后主动进行14天自我隔离,针对项目工地场所及设备设施进行消杀防疫,做好疫情期间项目工地卫生和人员管理以及每天信息报备。

“我们一直在赶工期,节前施工到农历二十六才载员工回家过年,项目早一天建设完成,早一天投产,就能早一天产生效益。”项目方人员梁宗胜介绍说,“在得到复工消息后,我们马上组织人员当天就开了700多公里路回东山复工。旗滨玻璃项目领导小组的工作人员为了我们早日复工,放弃休息时间替我们办理入岛通行手续,协助办理相关手续,让我们第一时间可以复工。我们感受到东山领导干部们的热情和真诚,复工后我们将全力以赴,争取早日完成建设,确保年内顺利投产。”(蔡一楠)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