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重点项目复工开工近4成

zz.fjsen.com  2020-02-22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东山县发改局重点项目服务小组下基层企业摸底排查,为企业排忧解难。

为保障重点项目早复工、早投入、早建设,推动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东山县发展和改革局坚持预判在前,早筹划、早发力,精准施策,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尽可能减小当前疫情防治对经济发展的影响,全力为重点项目建设复工解难题、创条件。成立重点项目复工服务小组,组建8个队伍深入项目推进,抽调16位机关干部下沉一线,及时收集掌握项目单位复工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困难,为项目复工创造条件;坚持对项目复工实行一日一调度,靠前指导,主动收集并掌握重点项目复工所需的防控物资、原材料供应、用工情况、物流等急需解决的难题。截至目前,已收集项目复工在防控物资、用工、原材料供应、物流、融资等方面的问题22个;主动为项目建设方对接和解决有关难题18个;针对项目方员工口罩紧缺的问题,县发改局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协调申请19570个口罩,为项目的复工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截至目前,东山县34个续建重点项目中已复工13个,复工率达38.24%;14个首季拟开工项目已按时开工7个,开工率达50%。(黄喜祖 陈言甄)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