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7家餐饮企业为复工企事业单位提供团餐外送

zz.fjsen.com  2020-02-23 08:54:0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漳州市商务局获悉,为配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有序推动复工复产,解决企事业复工后员工就餐问题,市商务局积极指导漳州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从会员中筛选口碑好、信誉佳的餐饮企业,推出“移动食堂”。首批7家餐饮机构已经准备就绪,将为复工企事业单位提供无接触营养配餐服务。

这7家供餐企业分别是漳州凯立大酒楼、福建秦锋餐饮有限公司、漳州全景客家楼、漳州诚东海鲜广场、漳州喜盈门餐饮、漳州江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芗城区亚森饭店。餐具供应单位为漳州惠兴餐具。配送单位为UU跑腿漳州营运中心。服务对象为漳州市芗城区、龙文区、漳州高新区的企事业单位员工、项目建设单位工地民工。

为便利高效配送团餐,市餐饮协会将统一接单,定价销售(10份起送),有需要的企事业单位、项目业主可电话咨询13003963576、13960047747。市餐饮协会承诺每家供餐企业将按照食品卫生安全要求制作团餐,所有成品留样备查。(记者 俞映云 通讯员 曾焕强)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