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颜厝镇:战疫情,促复工

zz.fjsen.com  2020-02-23 12:16: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天又有好几家企业提出申请,我们得赶紧下去验收。”漳州高新区颜厝镇工业办主任郭英国说完,立马带着同事们前往企业现场。

其实,早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之时,郭英国便已忙碌在一线:带领工业办工作人员,协同各村(场)快速摸排全镇工贸企业情况及省外务工人员情况,及时做好跟踪汇报工作。在省办公厅出台关于延迟企业复工的通知后,他将工业办6名干部及21个村(场)分管负责人分为三组,分别对应东、中、西三个片区,通过微信通知、电话沟通、实际走访等多种方式,将延迟复工的消息通知到位,并逐一与企业签订承诺书,叮嘱其做好防控措施。同时,郭英国也是企业复产复工的“现场指导员”,主动携带申请材料及范本,下企业车间现场指导验收。在企业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一线,到处都可以看到郭英国同志的忙碌身影。每日回到家中时,早已夜深人静,刚会走路的二宝也进入梦乡,但郭英国同志从未后悔过。

“战‘疫’当前,每个人都全力以赴,做好分内工作。无论是作为工业办主任,还是作为一名党员,我都有义不容辞的责任!”郭英国边说边整理文件袋,继续赶往下一家企业。疫情防控不可掉以轻心,企业复工复产也要稳步推进,郭英国和他的同事们,继续奔走在企业复工复产一线……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