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团工委看望慰问援助武汉医疗队员家属代表

zz.fjsen.com  2020-02-23 12:16: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1日,漳州高新区团工委到靖圆片区看望慰问援助武汉医疗队员陈丽萍的亲属,向陈丽萍及其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在陈丽萍家,高新区团工委书记黄坤锋代表高新区团工委向陈丽萍不惧危险、主动请缨支援湖北武汉抗击疫情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家属的理解、支持和付出表示忠心的感谢。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漳州市积极响应省委号召,选派了一批医护人员赶往湖北支援疫情防控工作。陈丽萍作为漳州市医疗战线的骨干力量,被派往武汉第一线,为国出力,为国担当,展现了漳州市医务工作者的风采和形象。

陈丽萍作为漳州市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救援队的医生,于2020年2月15日正式出征,在武汉市光谷方舱医院支援,援助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工作。为了方便穿防护服救助患者,陈丽萍决然剪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

“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真的来到武汉,心底最希望的就是疫情尽快结束,大家能正常工作生活!”

陈丽萍的父亲表示,十分感谢高新区对医务人员家属的关心关爱。对于陈丽萍奔赴一线支援湖北,家人有担忧但更多的是支持理解。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