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应急局:专家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zz.fjsen.com  2020-02-23 13:00: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1日,漳州市安办主任、应急局局长张文力带领专家及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业务骨干深入古雷开发区对危险化学品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体检”。

专家组一行来到福海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关于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安全准备情况的汇报,通过内页检查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前安全条件确认、隐患排查治理、关键岗位和安全管理人员到位等方面情况,深入厂区实地检查热电厂、px生产区域、球罐区等关键场所安全管理情况,为企业开出了一份详尽的“体检问题清单”,服务助力企业完成复工复产安全准备工作,加速恢复正常生产。

张文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委政府和上级应急管理部门的工作部署,按照漳州市委邵玉龙书记提出的“坚持不懈抓防控,能快则快抓复工”的要求,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重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企业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做好重点地区人员筛查、厂区消杀、人员健康管理等工作,严格落实“六个不开工”要求,做好开工前的安全准备工作,制订详细的复工复产方案,认真开展安全风险大排查,落实隐患闭环整改,完善应急防控物资储备,有序有效推进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江帆 王力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