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住建局:“把脉问诊”促整改 精准监督提实效

zz.fjsen.com  2020-02-24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您这个口罩佩戴不规范,要用双手同时向上下将口罩褶皱拉开……”21日,龙海市住建局房产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全市各间中介机构认真走访检查复工情况。他们的眼睛就像是移动的“安检仪”,只要出现口罩佩戴不规范、员工档案不齐全、环境消杀不到位等复工“短板”,他们就会逐一指出并指导纠正。

“我们知识水平有限,在落实复工防疫措施时经常遇到‘这样做对不对’或者‘怎么做才对’的问题,有了你们手把手的指导,我们再也不用干着急了。”一家中介机构的经营者感慨地说,你们的到来,无疑为我们这些拟复工的机构解了燃眉之急,除了后顾之忧。

据了解,龙海市中介行业数量多,相比房地产项目的从业人员,个别从业者存在着文化水平较弱的问题。针对这一情况,龙海市住建局房产中心和房产监管股工作人员在聚焦房地产企业复工疫情防控的同时,也着重强化了中介行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检查和指导,通过线上实时讲解+线下入店服务的方式,明确疫情防控期间中介复工管理要求,细化中介行业疫情防控措施,定期深入辖区内中介机构“把脉问诊”,对发现的薄弱环节和防控短板第一时间“对症下药”,确保对中介行业的监管不失焦、不缺位,从严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陈俊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