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召开2020年挂钩项目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20-02-25 11:23: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4日上午,漳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2020年挂钩项目工作推进协调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听取挂钩干部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针对项目建设复工复产计划、建设进度、存在问题、需协调事项进行梳理,研究讨论了具体帮扶措施。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审批局工作实际,围绕主责主业有序推进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疫情防控。要严格做好体温检测、人员信息登记、公共场所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加强宣传引导,形成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二是强化服务意识。要加大推进专人跟踪、全程跟踪、面对面跟踪的“三跟服务”机制,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及时了解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三是推进业务工作。要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持续推进营商环境提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升、政务服务优化等项重点工作。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