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 漳州高新区招商引资“不掉线”

zz.fjsen.com  2020-02-25 12:14: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疫情隔绝了面对面的交流,但是隔绝不了高新区招商的热情。在紧锣密鼓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漳州高新区招商服务中心招商引资工作从未“止步”,一手抓防控,一手抓项目,迅速开展“线上招商”模式,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再突破。

受疫情影响,我区近期出访、来访基本取消,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招商进程,为了保证招商质量和力度,招商服务中心重点在打牢基础、创新方式上下功夫。

2月23日晚,在线联系深圳北航科技园总经理刘小龙及其项目合伙人,双方采用线上视频,进行“航育”四区融合创新项目合同对接视频会。线上,双方深入沟通合同要点,高效高质地敲定合同首稿。

深圳航育创新产业园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企业提供孵化服务、科技项目投资、创业投资业务的平台公司。经多次对接洽谈,拟引进“航育”四区融合创新项目入驻高新区,总投资约10亿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