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浮宫:逐户“爬格子”不留死角盲区

zz.fjsen.com  2020-02-25 14:15: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一支支网格集中排查小组拎着两个公文袋逐户“爬格子”,不留死角盲区。

“又来了啊,最近大家都太辛苦了,你们确确实实有作为。”一个老知识分子的一句话温暖了这群一线排查工作者。“感觉这20来天的辛苦守护值了。”排查小组欣慰不已,这已经是他们第三次敲开这老知识分子家的门了。排查还是常规操作,拿出户口本登记信息,测量体温,询问旅居史...,他们总是不厌其烦,热情配合,个别村民还自发参与其中,帮助社区干部“盯梢”,随时观察车辆、人员出入情况。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浮宫镇从大数据“找到人”、到设卡口“守好门”,再到如今的大网格“管住人”,通过数据筛查、卡口过滤、网格兜底,将防疫工作真正落地、落细、落实。

连日来,浮宫镇通过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将镇村干部、警员综、治网格员、治安积极分子等力量整合起来,以村、社为基本单位,结合流动人员分布特点,组建网格集中排查小组,深入辖区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逐栋、逐房、逐户、逐人开展走访调查和入户排查做到村村防控、居居防控、家家防控、人人防控。(陈锐)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