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防疫复工两手抓 企业忙起来

zz.fjsen.com  2020-02-25 18: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长泰县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谋划,精准施策,落实责任,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满足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生活保障需要,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不误”。

2月25日上午,笔者走访山鹰华南纸业有限公司、海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这两家公司都已开工恢复生产。在山鹰华南纸业有限公司内,笔者看到,从工作人员到岗、车辆运输、生产等各个环节,都严格执行了疫情防控要求,所有人均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操作、办公。

山鹰华南纸业建立严格的职工体温日监测制度,强化物流车辆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让许多劳动力有序返岗工作,目前生产已恢复70%,员工到岗率达到95%以上,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在海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厂门口,有一个显眼的消毒池,进场的每一位人员都需经过消毒池的消毒、体温检测,确认身体状况健康后才可进入厂房。在生产车间内,现场工人均戴口罩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据了解,公司于2月21日复工,复功率达87%,产能恢复至90%。(徐伟林 王凯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