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织牢疫情“防控网” 啃下项目“硬骨头”

zz.fjsen.com  2020-02-25 19: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咬项目征迁不放松,啃下了闲置十多年的“硬骨头项目”和“卡脖子路”,有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月24日上午,笔者来到福隆桃源里项目的工地,多部挖掘机和工程车辆正在紧张忙碌作业,工地上一派繁忙景象。据了解,福隆桃源里是2006年11月签约落地于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十里村的综合性户外运动休闲旅游项目,项目总占地约3936亩。因历史遗留问题众多且复杂,至今未挂牌出让。2019年来,该旅游区坚持问题导向,多方协调,做细工作,终于啃下了这块“硬骨头”。为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旅游区多措并举,调足人员机械,全力保障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目前该项目一期130多亩用地正在抓紧扫青。

同样加快项目推进的还有在旅游区十里村黄马路征迁现场。经过多方努力,这条遗留10多年的“卡脖子路”征迁遗留难题解决了,推进了中华汉文苑、曜阳等项目建设,保障防疫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赢”。(朱春燕 王文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