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高新园团委:主动靠前服务 为企业排忧解难

zz.fjsen.com  2020-02-26 21:46: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高新园志愿者到企业分发疫情防控宣传资料。

疫情防控以来,南靖高新园团委主动靠前服务,发挥协调、服务大局的核心作用,广泛发动团员干部、青年组织、志愿服务队等力量,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截至目前,南靖高新园志愿服务队深入企业一线,发放宣传单页1000余份,及时把南靖高新园制定、分发的《关于企业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工作的通知》《致全县企业一封倡议书》《南靖县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手册》《企业复工十个必须》等防疫措施宣传材料发放给企业,为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列清单”、“划重点”,引导企业根据生产需要合理安排复工,认真开展安全防护设施、机械设备、电线电路的检查和监控,对有故障的设备设施及时检修,保证符合安全运行要求。

南靖高新园志愿者到企业分发疫情防控宣传资料。

南靖高新园团委积极主动与拟复工企业对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帮助企业制定防疫方案、复工方案、复工培训、筹措防疫物资等工作,指导企业工作人员做好返岗务工的相关防护,确保企业做到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制定分批次复工计划,防止出现复工“井喷”现象,推进企业有序复工,缓解整体防疫工作压力。

为解决企业用工难等实际问题,南靖高新园团委全方位服务企业招工,成立6支企业招工服务分队,深入各村居及周边地区协助企业招工,帮助企业渡过用工难关,助力企业加快全面复工复产。截止到目前,南靖高新园团委共帮助企业完成招工1012人。(谢振鹏 杨景三)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