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花海田间作业 带土花头恢复开售

zz.fjsen.com  2020-02-26 13: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5日,漳州圆山水仙花发展有限公司各部门火速调整假期的状态,按下“快进键”,一手严抓疫情科学防控,一手紧抓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一边恢复水仙花海田间作业,一边开展带土水仙花头的售卖,与此同时,水仙花海公园采取全新措施对游客进行管控。

25日日上午,在水仙花海观光长廊左侧以及末端的区域,工作人员对水仙花叶片进行修剪。梅雨季节即将到来,正是水仙花种子储存养分的时节,针对发黄、干枯的叶片进行修剪能够有效防止营养浪费,也更利于水仙花植株的健康。田间作业人员分工明确,在修剪叶片同时完成抽水,配合之前已竣工的引水渠,确保水仙花海植株的健康供水。

近期,位于观光长廊右侧的试验田中,洋水仙已经陆续开放。督导人员在田间巡视水仙花的生长情况,检查土壤、植株茎叶、种植位置,点对点根据不同种类的洋水仙做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洋水仙的花期集中在3、4月份,目前三十余种外国洋水仙约一半已经开放,极具观赏性。

24日,营销部门也恢复对带土水仙花头的售卖,三种产品线上销售,供客户选择,包含8粒装、2粒装、12粒装三种规格,销售的带土花头有特选一级花头和特选特级花头两种。

由于花海园区恢复开放,现场来了不少游客。为了减少园区游客的承载流量,呼吁游客不要放松警惕,疫情尚未结束,同时避免出现园区聚集的现象发生,工作人员在水仙花广场观光台与长亭等易聚集的地方,设置警戒隔离带,并在观光长廊显眼位置,及时粘贴《游客逛公园<温馨提醒>》。(蔡佳鑫)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