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传递爱 龙海石码一小区暖心声援一线

zz.fjsen.com  2020-02-26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月25日,正是农历二月二龙抬头祈福纳祥的日子,龙海石码镇中联锦江御景小区在中庭广场绿草坪上,用彩灯摆成“中国加油”字样,通过业主群向业主发出倡议,组织业主用特别的合唱方式,同声共振,声援一线防抗“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抗疫必胜”。

晚上8点整,在全体业主齐声喊出口号之后,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明天会更好》伴唱音乐响起,稚嫩的、激扬的、浑厚的歌声纷纷从各家各户的阳台飘出,汇聚交杂成声音洪流,响彻中庭广场。中联锦江御景小区用非常时期独特的合唱方式,唱出中国最美声音,为病毒感染患者祈求平安、为抗疫一线人员加油打气、祝愿天佑中华,抗疫必胜。

“我们举办这次大合唱除了声援防控一线之外,主要还是要提醒广大业主,疫情拐点尚未到来,大家容不得半点麻痹大意,还须静待春暧花开,疫情消除,岁月静好,再来举怀同庆”活动负责人张贵川如是说。(石码镇党委)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