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守好各个岗位 不让疫情防控“掉链子”

zz.fjsen.com  2020-02-26 18: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刻。长泰县一大批工作人员依然逆行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不怕战、不畏难、不避险,越是艰险越向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战。

2月26日上午,林墩办事处的农贸市场门口,笔者看到,一些衣着鲜明的志愿者正在劝导群众戴好口罩,对于没带口罩的一律劝返,不得进入市场。志愿者林慧芬介绍说,他们从2月1号开始,每天9:00~11:00都在菜市场做劝导。他们还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切实增强群众疫情防控意识。

长泰县各个部门分两批抽调27名下派干部积极协助村里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他们有的在江都、美宫两个自然村卡口全天24小时值守;有的协助卫计办做好省外回来人员的电话随访;有的协助做好天成山宾馆医学观察点的物资保障等等。他们都守好各岗位,不让疫情防控“掉链子”。(徐伟林 王凯瑛 叶杰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