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漳州:供电公司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zz.fjsen.com  2020-02-27 08:13: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招商局漳州开发区供电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领团队走访复工复产企业

东南网漳州2月27日讯(通讯员 胡引子 余丽霞 文/图)2月25日,招商漳州下属招商局漳州开发区供电有限公司(下称“供电公司”)负责人带领团队走访复工复产企业,为漳州开发区工业企业提供用电保障服务。

在中纺粮油车间,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重点巡视检查配电线路、变压器等设备,加强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对此,中纺粮油副总经理杜玉锁说道,“感谢你们来帮忙检查用电安全,解决了我们公司用电的后顾之忧。”据悉,21日起,供电公司先后走访中纺粮油、中信重工海上风电装备产业基地等5家企业,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安全用电保障。

为促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供电公司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为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用电方案,推出多条电力优惠举措,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在疫情防控期间,供电公司对暂不能正常开工、复工的企业,根据相关政策放宽容(需)量电价计费方式变更周期和减容(暂停)期限等条件限制,为企业用电提供便利。此外,还延长工商业用户1月份电费缴纳时间,减免因延长缴费引起的1月份电费违约金,减轻企业负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